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合景泰富|清华启迪 携冰雪小镇造新梧州 苍海核芯 高铁门户 百亿文旅配套大城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9-30 06:39   https://www.yybnet.net/

规划示意图电脑效果图电脑效果图

十月的梧州,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梧州文旅大作——合景·启迪冰雪小镇,也以倾城之姿与城市共欢庆。

中国房企30强合景泰富集团与中国科技产业领先者清华启迪双千亿资产品牌携手斥资45亿元大手笔打造冰雪小镇,革新梧州未来。

合景泰富|清华启迪 双千亿资产品牌实力打造

冰雪小镇,由合景泰富与清华启迪双强品牌携手打造。

合景泰富(HK.1813)是香港上市房企,企业总资产达至约 1845亿元,24年以来深耕全国5大区域,打造超150个项目,入桂6年以3城10盘磅礴布局,全面推动广西人居进入新时代。清华启迪,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致力于科技产城融合领域。

苍海新区RBD之心 城市资源齐聚

苍海新区作为广西四大新区之一,承袭国家“一带一路”“珠江-西江经济带”战略和自治区“双核驱动”发展战略,代表梧州城市新发展方向。

冰雪小镇坐落的苍海RBD(中央商务休闲区),以高端休闲商业、现代服务产业为主轴,是苍海新区的核芯板块,万亩苍海湖、7.6公里活水运河、6000亩湿地公园、24公里丰富多样的滨水岸线环抱;特色水街、西江人才创新中心、双子塔、文化中心、运动公园、水上乐园、半岛酒店、高端写字楼应有尽有,萃集城市配套精华。

冰雪文旅综合体一站式冰雪旅居大城

冰雪小镇落成后将是广西一个集室内滑雪、室内雪景、室内冰景于一体的大型室内冰雪场馆,其中规划滑雪馆面积约25000㎡,冰球馆约6000㎡,更有约88亩三维冰雪精灵城,并设置六大冰雪板块内容,包括初/高级双雪道、冰雪文化、极限运动中心、滨湖品质住区,全力打造滑/玩/产/游/住一站式冰雪旅居新体验。

园区/景区/住区三位合一 复合人居新高度

冰雪小镇打破传统社区居住与游玩分离的模式,创新地将“自然景区”“商务园区”“品质住区”有机结合,将梧州人居全面提升至更高的水准。在这里居住,不仅可以安享城市自然生机,更可因为占据商务区/景区如海人潮,坐享城市繁华成果。

教育资源环抱 浓郁书香氛围

冰雪小镇,围绕冰雪主轴,构建全方位的生活居住享受。幼儿园、外国语学校、苍梧实验中学、梧州市苍海高级中学等优质学府圈环抱,为孩子塑造浓郁书香氛围。

高铁/城市交通 坐享城心商圈繁华

冰雪小镇,以不可多得的交通区位优势,坐享两广、梧州城市繁华。梧州南站、西江机场在旁,坐享南宁/广州便捷高铁飞机生活。多线公交线路、广信路等立体路网,不仅乐享梧州河东、河西老城区繁华,更全面收纳苍海新区南宁百货等高端商圈便利。(合景)

新闻推荐

2009年,梧州市成立广西首支心理救援志愿者队伍,帮助自然灾害或恶性伤害事件的受害人及其家属摆脱悲伤与恐惧 义务救援 用心服务

采写:记者陈素雅在山体滑坡的救援现场,他们守候在受灾者身边耐心疏导,抚慰受灾者骤失亲人的伤痛;在发生爆炸的异地街头,他们...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景泰富|清华启迪 携冰雪小镇造新梧州 苍海核芯 高铁门户 百亿文旅配套大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