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促进全民健身 与健康深度融合 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梧州赛区)开球啦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16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0日,由市体育局、万秀区人民政府主办,万秀区科文体旅局承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暨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梧州赛区比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开球了!

广西万村篮球赛是目前中国参赛人数规模较大的乡村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将分乡镇级、县级、市级三个阶段进行。赛制参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规则执行,颇具专业性。广西万村篮球赛因比赛范围广、比赛赛制规范、在全国较具特色,被民间称为“中国农民NBA”。

本次梧州赛区共有来自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岑溪市、藤县、苍梧县、蒙山县等7个县(市、区)8支男队、1支女队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分为男子篮球和男、女子2分钟定点投篮,男、女子3人运球投篮往返接力等篮球特定项目,共1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

赛上,啦啦队员的加油呐喊声、裁判的口哨声、球员的指挥交流声一时间跌宕起伏。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娴熟的控球技术,博得观众发出激动的喝彩声。

本次竞赛为期3天,8月12日晚将揭晓市级决赛优胜队和特定项目优胜队,届时将代表梧州市参加自治区总决赛。万村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锻炼了市民的体魄,还有利于市民的和睦相处,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活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丰富广大市民群众体育生活。(麦诗雨 陈骧)

新闻推荐

对犯错党员干部应慎重处置

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是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的一项常规性工作。2018年1月至6月,梧州市纪委监委在微信平台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共...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儿时投掷榄子核2018-08-06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全民健身 与健康深度融合 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梧州赛区)开球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