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游玩赏景尽享假日时光 “三月三”假期市区各大公园景区游人如织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20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银妮 )“壮族三月三”假期,梧州市各大公园、景区游人如织,许多市民游客趁着假期,到公园、景区畅游,尽享假日时光。

4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记者在玫瑰湖公园入园通道处看到,进入公园游玩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公园到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连片的草地绿草如茵,三三两两的游人沿着绿道漫步休闲,走过亲水栈道瞭望玫瑰湖,尽享湖光山色。在沿湖的观景平台、环湖通道上,不少游人骑行赏景。激流勇进、游船、摩天轮等游乐项目充满欢声笑语,适合不同人群的游玩需求,深受市民游客的欢迎,部分游乐项目前还出现排队“长龙”,市民游客兴奋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当天,太和公园、白云山景区、苍海湖公园等公园、景区也成了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太和公园里,宝巾花展示区、游乐区、动物园、烧烤区等各处充满欢笑声。在宝巾花展示区,不同品种、色彩各异的花朵一簇簇盛开,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氛围,游人在花丛中流连忘返,或驻足赏花,或拍照留念;动物园的游览区挤满了市民游客,游人大多以家庭为主,不少家长给孩子讲解动物习性和特征,普及动物知识,寓教于乐增长孩子的见识。

白云山景区同样也是人群密集,上山通道两侧鲜花盛开,游人结伴出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云翠谷、云峰亭、茶花园等主要景点,不少游人坐看风景,和同伴谈笑风生,充分享受假日时光。

新闻推荐

医院急救电话被“恶搞” 当事人在警方介入调查后投案自首

本报讯(记者曾韵通讯员谢学勤邓淑冰)4月16日,一张内容为“刘德华于近期在梧州举办演唱会”的海报在网上广为传播,由于海报上的“售票电话”(0774—3823120)系市红十字会医院的急诊电话,使医院的正常运行...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玩赏景尽享假日时光 “三月三”假期市区各大公园景区游人如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