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这不是小谢同学 开的“锋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8 15: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七夕,街上满是散发着浓烈恋爱气息的情侣,公众号里推送的都是你侬我侬的打情骂俏。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身为单身贵族的刺猬姐,一向不屑理会。只是最近刺猬姐去了一家茶饮店,发现该店长得一本正经却到处撩人,太过分!

这家开在梅西百货后面的茶饮店,竟然叫做“锋味”!可惜老板不是四哥的儿子。

说实在话,“锋味”的曾老板长得一点都不像有“文艺范”的人,一眼看去,还特别喜感,就像动画里整天跟两头熊相爱相杀纠缠不休的那个执著的中年男子。

曾老板也是一个异常执著的人,他执著的对象不是两头熊,而是一杯杯饮品的品质。

曾老板本不做饮品,他曾经营琴行,卖过苹果手机。人到中年,忽然想涉足饮品这一行,目的也十分简单粗暴——赚钱。

初入这一行时,曾老板什么也不懂,只懂一点: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他决定用当年追老婆的认真,来赚吃货们的钱。

他把顾客们都想象成了能令他经历五百年风雨的佳人,哪怕自己怎么看都不像阿难。对于高高在上的“女神”,奉献给她们的一切,必然是要最好的:“锋味”的芝士和动物奶油均来自苏格兰,选用的纯牛奶来自荷兰。

因为对自己的原材料太有自信,信心爆棚的曾老板连背景墙的钱都省了,直接用牛奶盒砌成。

提起“锋味”,可能很多顾客都会想起这经典的一杯——黑糖珍珠牛乳。 客人Y姐最爱这杯牛乳,因为这杯饮品有一种让已婚的她长期处于小年轻热恋期的错觉:纯正的牛奶入口醇香,舌尖被丝绸般的牛奶包裹、搅拌、纠缠;黑糖沉底,在牛乳的冲击下,两者剧烈缠绵在了一起。黑糖与牛奶混合后带有胶着感,有种接近咖啡媾蜜糖的味道,再配上口感俏皮的黑珍珠,“我在闹,你在笑”的甜蜜感立刻跳了出来。

正因为用料好、质地浓稠细腻,才能做出如此“腻歪”效果。“锋味”凭着“一泡到底”的毅力与勇气,用高质量的原材料,打动了无数顾客的芳心,即便从不喝奶茶的高冷霸道总裁,喝过芝士蓝莓之后,也要无法自拔;让附近健身房里的健身族暗自清新,娇羞无限地跑来店里点上一杯卡路里高到爆的芝士爆浆芒果;也让60多岁的养生大妈对水果系列念念不忘,情丝暗牵。

可是,曾老板遵循的服务宗旨,竟然是为狗血剧里温柔多金、对女主百依百顺的男二号所设定:

无论你是刁钻蛮横的公主(王子),还是爱撒娇的弱女(娇男),抑或高冷人设的女(男)总裁,对于所点的茶饮,只要你提出要求,店员会马上作出相应调整或调换口味:

太甜?换!

太冰?换!

太稀?!啥?我们不可能稀啊!不过你坚持的话,照换!

“锋味”,就如一个可托付终身的爱人,不靠装修搞情调,不靠营销吹情怀,坚持出品质量,只想和你实实在在过日子。

大概世上最美的情话就如“锋味”那般:

对,我想泡你的人,但我想泡你一辈子;

对,我想赚你的钱,但我想赚你一辈子。

文/刺猬姐

地址:梧州市珠宝路18号(梦之岛北门正对面)

电话:13507746988

营业时间:10:00~24:00

新闻推荐

每日前往广州方向的动车票余票不足千张 客流高峰先后而至 8月动车票源紧张

本报讯(记者邓发浩通讯员唐烨)眼下,距离暑假结束还有约半个月的时间,不少市民都抓紧假期的尾巴带孩子出外游玩,梧州铁路运输也...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不是小谢同学 开的“锋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