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推介园区优势 吸引意向企业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组织招商团队“向东走”招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 今年以来,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在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招商团队“向东走”,借助展览、交流大会等各种平台开展“东融”招商,向国内外企业展示园区的发展前景和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企业投资。

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获悉,今年9月中旬,园区管委会组织招商团队前往广州,参加由广东省物流协会、商业联合会、企业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暨首届供应链与物流创新交流大会。据了解,此次交流大会以“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主题,组织了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团体参展,展览内容涉及物流标准化、智慧物联网、农产品商贸冷链、港口航运及跨境电商等。

在为期三天的交流会上,市商贸物流园区招商团队积极利用展会会刊、宣传手册向各参会客商大力宣传推介园区。经洽谈,近60家企业有意向到梧州市进行转移投资或区域拓展,其中对口商贸物流产业的企业有近20家。

据市商贸物流园区招商部负责人崔文介绍,交流大会上,广州、佛山等地的几家新能源汽车企业看中园区周边有高速公路、火车站、机场、港口的优势,有初步意向与园区合作,建立氢气站和汽车销售店,下一步,双方将进行进一步洽谈。同时,园区管委会将紧紧把握交流大会这一平台带来的招商资源,主动出击实施精准招商,推进园区招商。

新闻推荐

声称被欠款50万元 到法院起诉“追债” 梧州一男子目的差点达成,二审时被法院发现;因犯虚假诉讼罪,被判刑一年

南国早报记者王斯通讯员罗豪梧州男子邝健雄炮制50万虚假债权,声称冯某华(已故)欠债不还,遂向其妻儿追债。一审法院判定,冯某华...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成长的地方2018-10-17 09:06
猜你喜欢:
修缮工程通过验收2018-10-17 09:06
评论:(推介园区优势 吸引意向企业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组织招商团队“向东走”招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