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5-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苑君)5月17日下午,梧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和草案。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6月26日至27日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査方案(草案)》,听取了全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合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情况汇报,以及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讲述成长故事 抒发感激之情 “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结束

本报讯5月13日至14日,由市教育局、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梧州市2019年“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