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推动梧州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广西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胡俊华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萍)10月1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会见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俊华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全桂寿对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在梧州西江机场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帮助,以及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梧州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其中离不开航空运输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我们希望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西江机场改扩建和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本地品牌等工作,共同推动梧州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胡俊华表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高度重视梧州机场发展,在加强西江机场建设、开拓航线航班的同时,着力推动梧州飞行培训业务的发展。目前,西江机场航线得到优化,航班架次恢复良好,市场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前景广阔。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将大力支持西江机场改扩建,帮助提升西江机场服务桂东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指导梧州发展通用航空“东融”、通用航空产业等工作,并继续在梧州布局完善飞行培训产业及相关配套,积极为梧州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西江机场改扩建等具体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解决问题的机制。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林承格,市领导姜云飞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作为社区党委书记,肖瑶带头发起“左邻右里老友记”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让社区老年群体得到贴心照顾 做居民身边的“老友记”

本报记者钟慧2016年,万秀区枣冲社区“左邻右里老友记”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依托左邻右舍之间的关系,开展...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梧州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广西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胡俊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