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让民生工程更加惠民利民 蒋海东走访水利部门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20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2月19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市水利局走访调研,看望该局干部职工,并到三龙防洪堤开展“兴水利、种好树”义务植树活动。

在听取市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蒋海东充分肯定了该局2020年工作成效,并要求全市水利部门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干劲,提早谋划,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坚决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高位高效推进水利各项工作,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加快水利项目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和水利行业监管,巩固提升河长制成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蒋海东来到三龙防洪堤龙平泵站,与市水利局、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澜防洪排涝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的干部职工一起种植六旺树、宝巾花,共同为巩固梧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设成果尽一份力。

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蒋海东还详细了解龙平泵站以及城区防洪工程建设进展。据悉,三龙防洪堤起于龙顶山脚下,止于龙新堤起点,全长3.87公里,按50年一遇防洪标准建设,预计今年底可以交付管理;龙平泵站是三龙防洪堤的重要设施之一,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蒋海东强调,防洪堤建设、达标加固工程关系民生,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科学谋划、抢抓进度,同时注意细节,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让民生工程更加惠民利民。

副市长何世恰参加有关活动。

新闻推荐

青山常在 绿水长流 空气常新 持续开展造林绿化工作让梧州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优良

本报记者蒙敏莹通讯员陈翠湖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大自然焕发出勃勃生机,梧州大地处处春意盎然,正是植树好时节。满眼绿意铺设...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民生工程更加惠民利民 蒋海东走访水利部门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