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拿出精气神 做出新成绩 全桂寿继续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单位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24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祝琳 李欣鞠 陈雨燕) 2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继续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单位,勉励各单位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拿出干劲、拿出精气神,全力抓好“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桂寿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和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梧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全桂寿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梧州市应对措施得当,疫情防控有力,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忠于职守、严防严控,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投资促进局、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市工业振兴办公室、市产投集团、市金投公司、市东晖公司,全桂寿勉励经济战线各部门单位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各项工作,以“每个人都是梧州的形象”“每个人都代表梧州”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感情、鼓足干劲、主动服务,助推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加快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交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每到一处,全桂寿都与干部职工握手致意,感谢大家为梧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全桂寿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加强“铁、公、机、水”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动梧州加快建成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建筑设计院、市城乡规划设计院、(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市林业局要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造林绿化,打造生态、绿色、宜居梧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市社保中心、市人防办、市退役军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扶贫办、市医保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市地震监测中心、市中心血站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一季度开局和民生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全桂寿还走访调研了媒体单位,在梧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广西日报梧州记者站、广西广播电视台梧州记者站、广西新闻网梧州记者站,全桂寿亲切看望一线编记人员,交流探讨采编业务提升、传统媒体发展、融媒体建设等工作。全桂寿寄语各新闻单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把政治摆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要办得正、也要办得活,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自觉增强“四力”,深入基层践行“走转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不断探索创新、提高报道质量,让作品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讲好梧州发展的生动故事。

走访中,全桂寿强调,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支队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以新的干劲和新的作为,为“平安梧州”建设保驾护航。市委老干部局、市志办、市科协、市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市委党校要继续发挥优势,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为梧州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徐文伟、李备战参加有关走访调研。

新闻推荐

本周两天有雨 气温依然偏高

本报讯(记者吴小华通讯员梁俊聪)记者从梧州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梧州市气温依然偏高,降雨偏少。其中,25日...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拿出精气神 做出新成绩 全桂寿继续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单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