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怎么点菜都不会“踩雷” 在这家酒楼,让你吃到扶墙出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23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栗子杂菇焖番鸭脆皮绿豆咸薄撑芝士黑米粽

眼瞅着元宵佳节就要到了,喝茶、吃饭是吃货们过节的必备节目,饭馆那么多,究竟去哪家?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家餐厅——悦来越好酒楼。老板是在梧州饮食届出名的大师,曾经在多家知名餐厅工作,由他监制的菜品,美味有保证,怎么点都不会“踩雷”。

在试吃之前,梧州美食江湖的资深试吃成员“头爷”就一直推介说,这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即使吃到扶墙走,还想继续吃。

本以为“头爷”过于夸张,结果一番吃下来,试吃团成员个个是心服口服加“胃”服了!这里的出品都是现点现做,难怪入口就是新鲜。

来看看是哪些点心和菜式征服了这几位嘴刁的试吃团成员。

脆皮绿豆咸薄撑

薄薄的外层被煎得香酥脆口,糯软的内里包裹着粉嫩香滑的去皮绿豆蓉,咸香得当,绿豆的清香也在口腔内蔓延开来。

芝士黑米粽

这款芝士黑米粽很是特别,在别的酒家很少见到。最出彩在粽子的顶部,淋上的是酒楼秘制的酱汁,再浇上芝士酱,在酱汁与糯米之间,还夹了一层黑米。

众所周知粽子都是有点腻,但是这个芝士黑米粽,因为有了酸甜芝士酱汁的加持,芝士酱与黑米、糯米完美的融合,口感瞬间就变得清爽起来,且层次也更加丰富。

粽子的馅是肥肉和栗子,但是说真的,平常一口肥肉都不碰的橙子姐,居然被说动吃下了一片肥肉,感觉一点都不肥腻,甘滑芳香。

渔夫簸箕韭菜饼

渔夫簸箕韭菜饼给人的感觉就是鲜嫩:外焦里嫩,脆口的外皮加上嫩嫩的内里,是一种奇妙的软与脆的碰撞,新鲜的韭菜散发出的味道芳香但不算太浓郁,可以让大多数食客接受。

古法风味煎面

现在很少能吃到这种小时候常吃的煎面,在这里居然能吃上,橙子姐心里不禁一喜。在煎得焦香的面饼上淋上番茄牛肉酱,如果想同时吃到香脆和有韧劲的面,记得酱汁要淋到面饼的中间哦。捞一捞,拌一拌,就可以开吃了。

没有淋到酱汁的面香脆可口,咬在嘴里还能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淋上了酱汁的面,变得柔韧有劲起来,搭配上香浓的牛肉和番茄味,风味十足。

栗子杂菇焖番鸭

吸足了汤水精华的鸭肉,结实而不柴,味道微酸微辣,甘香醇厚很是入味。栗子、香菇、芹菜等配菜的加入,让鸭肉的味道更富多元化,边加热边吃能让这锅鸭愈加散发出浓郁的肉香味。

香煎手工虾饼

这虾饼真是橙子姐吃过数一数二好吃的虾饼。一口咬下去,满是鲜虾的味道,鲜嫩而弹牙爽口,就像在舌尖上跳舞。据说每个虾饼的80%都是虾肉,难怪几乎尝不出面粉的味道。

友情提醒,这虾饼太好吃,一人一个根本就不够分呀!那就,一人吃一份吧!

悦来越好酒楼还有更多美味等待食客来开启。 (橙子姐)

店铺地址:文澜路88号

营业时间:8:00~14:30,17:00~21:00

新闻推荐

交通劝导为提升文明增光添彩

近年来,梧州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走上街头,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劝导牌,在各个主要街道进行交通劝导,成为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怎么点菜都不会“踩雷” 在这家酒楼,让你吃到扶墙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