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 本周这些区域入室盗窃案易发

来源:华商报 2018-04-21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在校大学生手机相继被盗,道路两侧33辆汽车玻璃被砸……本周,西安警方连破多起“小案”。

4月12日16时至18时,长安区何家营村内相继发生6起在校大学生手机被盗案。案发后,公安长安分局抽调便衣大队和常宁路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于14日中午12时在大差市万达新天地附近将徐某、常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其中4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4月2日早6时30分,公安航天分局接报警称,神舟大道北段路两侧33辆汽车玻璃被砸;4月14日,在神舟四路和航开路十字北、南、西又有9辆车被砸,航天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于16日晚10时许,将嫌疑人袁某某抓获,民警在其租住处提取涉案财物时发现大量可疑物品。经讯问,嫌疑人袁某某交代其在西安长期疯狂砸车作案,现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4月13日至4月19日,全市受理涉手机类案件环比持平;受理“两抢”案件环比下降65%;受理电信诈骗案件环比下降27.3%,本周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较上周略有上升。

>>警方提醒:

■电信诈骗案

本周电信诈骗案件主要类型:网络刷单、网络借贷、网络购物和冒充公检法诈骗;

易发时段: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侵害目标:多为网上兼职、防范意识较差的网购青年及“空巢”老人;

作案手段:多为网购刷单做任务返利,网购退货,网络快速借贷及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进行诈骗。

■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本周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易发提示区域:丰禾路、自强东路、大兴东路沿线小区以及科技路沿线小区写字楼区域。

■入室盗窃案

本周入室盗窃案件易发提示区域:雁塔区铁一村、十八街坊和韦曲南街沿线。

新闻推荐

夜查酒驾现场 “警花”当起主播

  4月19日晚,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高新大队也相继开始了夜查酒驾规范化执法直播。  当日20时30分,在长安区华美十字,交警长安大队20多名交警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 本周这些区域入室盗窃案易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