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长安区人才招聘会举办 参加招聘10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50余个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京

为切实缓解大学生就业困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2月7日,长安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长安区人才招聘大会”。

会前,人才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区内外企业,核实招聘单位信息,并将确定的招聘单位及岗位待遇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让更多的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了解到信息并及时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有:长安区区直机关事务所、天宇菲尔德酒店、西安纵横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50余个,以通信、营销、计算机、服务管理等综合类专业为主。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求职登记表》,让毕业生依次填写,并为应聘人员及时解读本次招聘的政策。

为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及时就业,招聘会结束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求职未成功的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指导,登记了他们的求职信息,告知他们及时关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公众号随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之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招聘单位及应聘者进行现场回访,对本次招聘会满意度进行了调查,以备下次招聘进行调整。

新闻推荐

长安区司法局韦曲司法所走进西京学院 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阳光讯(记者侯菲通讯员郭永家)为树立宪法尊严,强化学生的法律意识,12月4日,长安区司法局韦曲司法所联合西京学院工会委员会、...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集装箱2018-12-10 01:55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长安区人才招聘会举办 参加招聘10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50余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