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委区政府领导专题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10-10 06:2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10月5日上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专题调研基础教育工作和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荣,副区长梁文辉一同参加。

王青峰、李娴一行首先走进正在建设的长安第三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情况。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按照计划明年九月将正式启用。王青峰、李娴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启用,满足周边群众就学需求。

王青峰、李娴一行还先后前往郭杜和韦曲,实地踏勘了解了陕师大附属学校、学林雅苑区域学校、长安区第七小学、长安区第四小学等学校用地现状,了解了学校规划情况,仔细询问了规划用地、学校建设规模、学位供给等情况;并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区2020年至2022年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及三年行动计划政府投资项目、开发商建设移交项目、民办学校项目等有关规划和建设情况。王青峰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既要抓紧补短板,又要扎实提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市民群众在教育方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学位供给、设施配套、师资保障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要按照全区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进一步细化规划设计,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加紧做好用地规划、手续办理等方面工作,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加快建设,并指导开发商移交项目和民办学校项目,严格按照全区总体规划、校舍总体风格,做好高标准规划建设,努力把全区每一所学校都建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创新用人机制,注重学校管理者和优秀教师培养,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新闻推荐

长安区扮靓城市街景喜迎新中国70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几日,长安区城管执法局对区政府广场、长安法制广场、华美十字三大重要节点和五条鲜花大...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委区政府领导专题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