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郭杜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5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永峰首席记者赵丽莉)“感谢郭杜街道总工会时刻记挂着困难职工,让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将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早日走出困境”。领到街道总工会的新春慰问品时,陕西彩桥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贺国峰,代表受慰问的困难职工,表达着谢意。

1月14日,长安区郭杜街道总工会在陕西朱雀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春送温暖、工会送关怀”慰问品发放仪式,全街道20多家企业工会、社区工会、工会联合会的困难职工,受到街道总工会的新春慰问。

慰问品发放仪式上,郭杜街道总工会领导宣读了《长安区总工会关于2020年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郭杜街道党工委、郭杜街道总工会领导向8位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陕西彩桥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贺国峰、西安润宏建筑工程公司的卢军民等两位困难职工,做了表态发言。

郭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在讲话中,向受到慰问的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励困难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直面现实,摆脱困境,快乐生活,把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新闻推荐

来西安 看灯会 过个地道中国年

昨日,在西安城墙上,市民游客从花灯旁走过。首席记者王健实习生王亦珂摄不久前,西安城墙《千载城垣逢新春,祥龙映彩满...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代“春运”2020-01-14 07:45
评论:(郭杜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