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送上亲切关怀送去新春祝福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4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闫珅杨耀青)在春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西安市部分低保户、五保户、困难人员、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市委常委赵敏到长安区走访慰问了王有利、胡民生、李玉娥、田德民等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赵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基层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让人钦佩、值得尊敬。区委、区政府要尊重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1月22日,市委常委卢力群走访慰问或委托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走访慰问了新城区困难老党员朱秀兰、鲁建忠,困难群众王金原、王华,优抚对象张孟喜、王永忠,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卢力群都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新城区有关部门和所在街道、社区干部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月19日,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望生、刘卫华和困难群众张丽、周正平,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市委、市政府把大家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大家排忧解难,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玉苏甫江·麦麦提来到魏玉博、才玮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1月19日,市委常委钟洪江先后前往丈八西社区、西付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培养、胡淑芳,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钟洪江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们安度幸福晚年。

1月13日,市委常委王琳慰问了未央区困难群众马松环、梁莹,老党员郭孝芹、张生民,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王琳亲切询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主动、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医疗和生活环境,使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1月16日,市委常委杨晓东到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于新村和新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于安立和困难党员于和平、窦锁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杨晓东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在新的一年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叮嘱街道和村组要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3日,市委常委张琳慰问困难党员段当玲、徐明,向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要求基层党组织和部门要常走常看,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做好保障工作,使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6日,市委常委马希良走访慰问了阎良区老党员张合运、孙会川,困难群众康宏涛、李天民、官培成,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所有困难群众过节无忧。马希良要求,要切实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着力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1月15日,市委常委杨广亭走进临潼区,看望慰问了五保户余宝称、退役军人张学政、困难老党员张凤彩、低保户冯红娟和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人员,详细了解他们过年物资准备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勉励生活困难群众乐观向上,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1月16日,副市长王勇来到鄠邑区五竹街道,慰问了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人员,贫困户李兴堂、低保户王水牛及离退休老党员孟琪、于广桥等人,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了解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主动、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1月15日,副市长强晓安赴碑林区走访慰问了马兰、任占英、于淑清、董振海、李兆茹等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叮嘱有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为困难群众父母做实事,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1月18日,副市长徐明非来到浐灞生态区,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赵作雨和困难党员邓玉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金、慰问品。赵作雨和邓玉萍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与温暖。徐明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1月13日、14日,副市长肖西亮赴雁塔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罗来贤、李志学和困难群众吴玉玲、杨怀贵,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托基层组织要格外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月14日,副市长马鲜萍来到灞桥区,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周卫权、困难党员黄秀丽、寇遵德。马鲜萍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主动为他们送温暖、解难题。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和照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今起到春节期间西安机场巴士部分线路有调整

阳光讯(记者佟怡)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方便广旅客出行,根据近期旅客出行需求变化,结春节期间西...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上亲切关怀送去新春祝福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