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交警加大力度整治违停行为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3-2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涵博)为切实做好复学后早晚高峰交通大流量应对,以及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安交警日前决定建立快速处警机制,同步推出五项交通管理措施。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李宇表示,西安交警向全市人民承诺,城区主干道(环城路、二环路、南北中轴线张家堡盘道到长安区华美十字段)5分钟内,三环内10分钟(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

从3月28日起,西安市交警部门将针对复工复产期间和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停车乱”问题,全面加大辖区违法停车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对主干道停车、机动车道停车、多拍停车、十字路口停车,堵塞居民小区、医院门口、消防通道及进出口等重点违法停车行为一律从严处罚,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违法停车车辆一律拖移。对背街小巷不影响交通通行的违法停车,继续利用“西安交通APP”随手拍催挪功能做好警示提醒引导,对拒不挪移的坚决予以处罚。

新闻推荐

长安区确保项目安全开工 20所学校9月建成投用

工人们在建设项目现场紧张施工。(首席记者李明摄)本报讯(记者王燕)扫码、登记、测量体温……记者3月19日在长安区第...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黄堡老戏院2020-03-24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警加大力度整治违停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