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追踪 一套房显示两条信息,男子买房登记遇难题 重复产权信息已“关联” 男子买二套房资格获通过

来源:华商报 2020-07-26 02:04   https://www.yybnet.net/

“衷心感谢华商报,刚才接到售楼部通知,我的购房资格审核通过,可以参与摇号!”7月25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7月24日,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说,最近看上了大明宫附近一个楼盘的房子,7月23日他携带着所有资料前往售楼部登记,排队,好不容易轮到他时,一刷身份证,在他的名下却有两条房产信息,按照限购规定,不能再购买房屋。事实上,刘先生名下只有一套房子,信息系统里自己的两条信息是重复的,是同一套住房重复登记了两次。华商报记者就此向长安区住建局反映,工作人员随后联系刘先生解释:因为长安区不动产登记系统无法和全市网签系统相连相通,因此显示重复信息,除了开具证明外,可以在系统里对刘先生的信息进行了“关联”操作,只有长安区的系统存在这个问题。(华商报昨日A06报道)

刘先生说,信息“关联”之后,25日下午接到了售楼部的通知,说信息在全市网签系统里已经修复正常,刘先生的购房资料已经通过审核,等待摇号即可。虽然自己的问题解决了,但还是希望长安区系统不连通的问题能够得到实质性解决,否则以后长安区居民买房还会碰到类似问题。华商报记者 李琳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中考昨日结束 成绩8月10日12时公布

中考结束,考生们开心地走出考场。记者尚洪涛摄7月19日,西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记者从西安市教育...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 一套房显示两条信息,男子买房登记遇难题 重复产权信息已“关联” 男子买二套房资格获通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