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西安公布4699家合格“小饭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7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查看4699家已备案的“小饭桌”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如何给孩子选择一家合格卫生的“小饭桌”,成为了不少家长纠结的难题。近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根据《西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场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和2020年学校(托幼机构)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安排,对全市2020年秋季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小饭桌”食品安全登记备案情况进行统计。

截至目前,西安已有食品安全登记备案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共4699家。其中,新城区695家、碑林区429家、莲湖区765家、雁塔区366家、未央区516家、灞桥区247家、长安区691家、临潼区121家、阎良区126家、高陵区165家、鄠邑区147家、周至县87家、蓝田县50家、国际港务区63家、高新区231家。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做好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家长们若发现“小饭桌”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15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新闻推荐

有颜值有内涵全运会场馆抢先看

■首席记者闫斌场馆建设是办好全运会的硬件支撑和重要标志。在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史进看来,场馆不仅是全运会是否精...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布4699家合格“小饭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