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乡村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开展乡村金融知识宣传“大喇叭”活动的通知,9月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法律事务部携手长安区支行,成立了金融知识“大喇叭”专项活动小组,并赴西安市肖里村、等驾坡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活动小组成员深入村里,与村委会联合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现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百余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讲解相关风险防范措施,强调“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的金融风险,帮助广大村民掌握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乡村金融知识宣传“大喇叭”活动,有助于提升广大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增强农村居民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坚持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常态化,为保护农村居民的切身利益,共创和谐稳定的农村金融环境作出了贡献。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三河一山”绿道及相关项目方案审查会召开 灞桥区长安区部分方案通过审查

本报讯(记者张雷)10月15日,西安市“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两场方案审查会,灞桥区、长安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乡村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