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交警喊话大货车渣土车教练车 敢违法上路行驶就曝光你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1-20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佳)闯红灯、超载,你以为没人知道?1月19日,交警长安大队曝光8起大货车、渣土车违法交通行为,及两起驾校考试及教练车违法行为,以此警示运输企业、驾校和违法司机。

为进一步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近期,交警长安大队对辖区部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驾校车辆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2020年12月16日,咸阳百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DA8228号大型货车,在长安区雁引路,因超载100%被执勤交警查获,驾驶人辛某某被罚款2000元、记6分。

2020年12月11日,西安宏基土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车牌号为陕AX0U92渣土车,在长安区锦湖街,超载30%以上被执勤交警查获。同日,西安鼎基土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车牌号为陕A8C2E6渣土车,在长安区长兴南路,也因为超载30%以上被执勤交警查获,驾驶人魏某某和高某某均被罚款1000元,记6分。

2021年1月2日,西安巨城汉方土方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W2678渣土车,在长安区雁引路,因驾驶员无备案证被执勤交警查获。1月7日,陕西磊金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V9250大型汽车,在长安区终南大道,同样因无备案证被执勤交警查获,根据相关规定处罚驾驶人夏某和王某各500元。

2021年1月8日22时49分,西安鑫同盟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U0029大型汽车,在长安区雁引路与S108十字“闯红灯”。同日23时49分,西安易恒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U9290大型汽车,在长安区南横线与咀头十字“闯红灯”。长安交警对两起违规行为驾驶人均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2021年1月10日23时48分,西安津亳汇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X2139大型汽车,也在长安区南横线与咀头十字“闯红灯”,驾驶人被罚款200元,记6分。

除了运输车和渣土车,两起驾校教练车违法行为也被长安交警抓了现行。2021年1月7日,西安公惠驾校车牌号为陕A5D8D5考试专用车,于非考试时间,在长安区花卉路上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练车使用,被执勤交警查获,驾驶人张某被处罚1000元。

2021年1月12日,陕西鹏程汽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陕AM129学的驾校教练车,在107省道长安段,因超员20%以上被执勤交警查获,长安交警对驾驶人段某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据悉,长安交警将继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查处和曝光力度,并提醒辖区运输企业和驾校务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驾驶员应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驶,文明出行。

新闻推荐

陕西省将建设秦岭大熊猫科学公园

本报讯(记者崔福红)1月13日,记者从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了解到,陕西省将在西安市长安区滦镇建设秦岭大熊猫科学公园。据介...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阳回归晒晒心情2021-01-13 08:25
评论:(长安交警喊话大货车渣土车教练车 敢违法上路行驶就曝光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