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农家民宿享静谧 临潼乡村游持续火爆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5-05 01:58   https://www.yybnet.net/

临潼乡村游吸引众多游客。(通讯员 贾浅浅 摄)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贾浅浅)“五一”假期,以临潼骊山环山路漫游带为代表的乡村旅游线路魅力四射,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环山美丽风光、体验精品民宿、品尝农家特色小吃、购买绿色农副产品……

“假日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临潼‘最美环山路’骑行,欣赏沿途美丽风景……”来自灞桥区的单车爱好者李先生说,假期体验环山路的“九曲十八弯”,还是蛮惬意的。

后瀛民宿地处骊山环山路边,三面环山,放眼俯视,“最美环山路”的美景尽收眼底。来这里徜徉山水、陶冶心性,不啻为绝佳的选择。“骊山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我们一家子住在后瀛民宿,吃着可口的农家饭,去环山路沿线的观景台、云集摄影等网红打卡地拍照留念……”来自湖南的郝女士告诉记者,她很享受假日这静谧隐居的时光。后瀛民宿负责人赵霞说:“我们的基层员工大部分都是当地村民,民宿带动了农副产品的销售,再加上民宿分红等,村民的家庭年收入达8万余元,生活也跟着‘火’了起来。”

乡村旅游的火爆也带动了周边农副产品的销售。不少游客来人祖庙综合市场购买当地的农副产品,“临走时带一些村民自家出产的土鸡蛋、菜籽油等绿色农副产品回家,原汁原味,品质又好,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来自长安区的胡女士说。

据了解,“五一”假期,临潼乡村旅游人气火爆,让游客在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了产业活力。

新闻推荐

西安今秋23所新建改扩建中学投用 其中初中学校18所 增加学位3.07万个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4月27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家民宿享静谧 临潼乡村游持续火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