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举办脱贫攻坚战主题图片展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群众观看图片展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白亚奇 摄

本报讯(记者龚伟芳实习生白亚奇)“快来看啊,这不是咱们村吗!我家都在照片上。”在脱贫攻坚战主题图片展前,一名群众欣喜地对一起参观的同伴说。昨日,高陵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共享新生活”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喜迎十九大携手扶贫日”脱贫攻坚战主题图片展在高陵区区门街开幕,引来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一系列措施、一连串数字,一张张图片,记录了高陵区脱贫攻坚历程。一个个扶贫项目的推进、一个个扶贫产业的实施,给一个个贫困户带来了福祉,贫困户的腰包鼓起来了,精神面貌发生了崭新的变化。据悉,此次图片展的展出内容分为党建帮扶篇、增强内生动力篇、产业脱贫篇、健康脱贫篇、教育脱贫篇、就业脱贫篇、金融脱贫篇、危房改造篇、社会兜底保障篇、三变改革篇、资金保障篇、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篇等22个主题,现场共展示了30块展板330余张图片,生动展示了高陵区为消除贫困所做的不懈努力及全区脱贫攻坚战役所取得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新闻推荐

吴前进带队在西安开展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屈荔鹏)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带领执法检查组赴西安市和西咸新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固废法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一同检查。检查组实...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联户帮扶“十送”2017-10-17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举办脱贫攻坚战主题图片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