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双拥办表彰“市级优秀复员退伍军人”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1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复员退伍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再创事业新辉煌的热情,8月15日,高陵区双拥办开展“走访慰问送荣誉”表彰市级优秀复退军人活动,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李晓亮、退伍军人所在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高陵区共有三名退伍军人荣获“西安市优秀复员退伍军人”称号。区双拥办为他们送去了荣誉证书及鲜花,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李晓亮说,参军当兵是一生都值得自豪和骄傲的光荣经历,希望你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好传统、好作风,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把部队良好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到地方,为高陵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区退伍军人中掀起“不忘军营光荣传统,再创事业新辉煌”的高潮,为促进高陵经济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追赶超越,振兴大西安”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高陵坚决打赢 架空线缆落地攻坚战

本报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四改两拆”的决策部署,高陵区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架空线缆落地攻坚战。一...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双拥办表彰“市级优秀复员退伍军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