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最多跑一次”改革会议在阎良召开

来源:阳光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金

2月15日上午,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最多跑一次”改革暨西安政务服务网建设第23次“周研判”工作会议在阎良区召开,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晓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务中心信息处处长周临参主持,阎良区政务中心、高陵区政务中心、航空基地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业务骨干,阿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阎良区政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晓宇现场了解“一网通办”事项办理情况,对窗口受理“一网通办”事项在实际办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并在“一网通办”体验区进行了实地体验。

研判会上,阎良区、高陵区、航空基地分别围绕“一网通办”“2·11”高频事项上线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及现场展示,市政务中心及阿里专班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对进一步做好“一网通办”高频事项运行工作,邓主任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要聚焦问题,查找不足。春节过后,事项办理数量将逐步增加,要注重问题梳理、分类,紧盯问题,一一解决。二要平稳运行,加快完善。阿里专班要及时对收集问题进行整理完善,针对问题制订相关处置方案,抓紧落实,做好“一网通办”高频事项运行中的完善工作。三要平稳推进,增强群众体验感。要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在提高服务效率上不断增强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高陵区全域“免费Wi-Fi”进入倒计时

阳光报(记者孙建利)常说“发展要以民为本”,这在高陵绝不是句口号,从15年无忧教育到免费公交,高陵区一直在行动!随着全市智慧城...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多跑一次”改革会议在阎良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