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3名新冠肺炎患者13日晚从市第八医院出院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15 0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见习记者李宛嵘)西安市第八医院再传好消息,13日晚又有3名男性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了。

3名患者离院时,天色已黑,看到医护人员坚持将他们送到医院大门口,患者非常感动,不断地致谢。患者表示,住院期间,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对他们非常照顾,每天送水送饭,像家人般亲切。医护人员还常常安慰他们,给了大家治疗的信心。“看着咱们医护人员每天在病房里不顾个人安危抗击疫情,很少休息,让人很是心疼,希望你们今后能照顾好自己。”临行前,一名患者关切地叮嘱着医护人员。

据悉,患者男,36岁,1月26日出现发热,1月30日在高陵区医院送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31日转诊至市第八医院。患者入院后被给予隔离、抗感染、抗病毒等对症治疗。住院期间患者病情平稳,精神状态良好,2月10日、2月12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于13日出院。

患者男,22岁,1月15日至17日于武汉同济医院做牙齿正畸,17日晚返回西安。1月21日患者出现发热,就诊于市第八医院发热门诊,1月22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入院后病情平稳,被给予抗感染、抗病毒等治疗。患者2月10日、2月11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于13日出院。

患者男,25岁,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18日乘坐高铁返回西安。1月21日出现发热,1月27日在交大一附院经疾控中心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被转送至市第八医院。患者入院后病情平稳,情绪稳定,恢复情况良好。患者2月3日、2月5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于13日出院。

新闻推荐

涓涓细流汇成爱河支援西安市重点项目 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已近尾声暂不接受企业爱心捐助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2月10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施工建设现场指挥部了解到,自该项目建设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名新冠肺炎患者13日晚从市第八医院出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