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公布19家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

来源:华商报 2020-06-23 01: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西安市卫健委对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情况予以公示,19家市属市管医疗机构上榜,记分周期均为一年。不良执业行为包括医疗技术人员超范围执业、医疗机构超范围开展手术、医疗器械消毒不过关、医疗废物处置不合规范等。

其中,西安和平中医医院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门诊部分别被记12分。西安和平中医医院不良执业行为包括:内科执业医师刘某在门诊患者刘某成、刘某英、张某中医处方笺医师栏独立签名,为上述患者分别开具中草药处方;医师王某未按患者既往病史事实书写病历,只是应付病历书写要求撰写门诊病历相关内容,实际治疗利用该节育器作用原理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该单位有开展“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未按照收费标准进行公示,未对患者进行告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门诊部不良执业行为包括:肠道诊室一个塑料桶套单层医疗废物专用收集袋,袋内可见使用后的口罩、帽子,容器外无任何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标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无“精神科”及其二级科目,开设“心理咨询室”,为患者开具处方,诊断为“轻度抑郁发作”和“其他强迫性障碍”并收取费用的行为。

另外,上榜的单位还有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陕西中医肝肾病医院、西安普惠健康体检中心、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西安慈爱妇产医院、西安市阎良铁路医院、西安玺悦医疗美容门诊部、西安一四一医院、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卫生院、西安普惠健康体检有限公司经开普惠健康体检中心、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西安市美之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西安医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西安汉城妇产医院、西安北车医院、西安博源康复医疗中心、西安新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门诊部等,分别被记2分、4分、6分、8分、10分不等。

此外,各区县医疗机构包括诊所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情况也予以公布,大家可通过西安市卫健委官网具体查询身边的医疗机构执业情况。华商报记者 李琳

新闻推荐

西安至高陵要通地铁了 地铁10号线一期年内开工建设

杨家庄站环园中路站团结村站红旗站学府路站东风路站未央湖站杏渭路站水流路站泾渭站绳刘村站桑家村站泾环北路站榆楚西站...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布19家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