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首家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艳妮记者高峰)9月15日上午,高陵·白河消费扶贫月活动在高陵区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启动,同时该区首个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130多种来自300余公里外的安康白河县农特产品,在高陵区消费扶贫生活馆里,全部都能买到。

启动仪式上,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白河县委书记陈晖共同为高陵·白河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据了解,此次消费扶贫月活动,采取“以购代帮”形式,通过鼓励各级涉贫主体积极申报扶贫产品、“扶贫832”销售平台专项推进活动、扶贫产品“六进”活动、企业助力消费扶贫活动、“三专”建设专项推进活动以及展销对接、直采直购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等八大类主题活动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题,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据统计,当天进馆参观人数达千余人次,现场销售额达70余万元,订单150份,订单额达2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高陵:“法院+检察院+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本报讯(宋佳洋)9月4日,由西安市高陵区法院、高陵区检察院、区总工会联合设立的“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正式揭牌。高陵区...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首家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