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首个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白河130多种农产品受热捧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8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者到消费扶贫生活馆选购农产品

近日,高陵白河消费扶贫月活动在高陵区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启动,同时该区首个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安康白河130多种农产品受热捧。正在购买白河县木瓜果醋的华邑村村民刘群英说:“家门口就能买到秦巴山区的特色农产品,这些产品既新鲜,又实惠!”

白河菊花茶、葛根茶、蜂蜜、木瓜、粉条……130多种来自300公里外的白河县农特产品,在高陵区消费扶贫生活馆里全部都能买到。“线上+线下”“零售+团购”多种销售渠道同时启动,让市民在家门口“买”进大山深处,为扶贫产品销售提供销路,解决农特产品销路问题。

启动仪式上,高陵白河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来自高陵、白河两地29家农产品企业代表和采购商代表参加。此次消费扶贫月活动,采取“以购代帮”形式,通过鼓励各级涉贫主体积极申报扶贫产品、“扶贫832”销售平台专项推进活动、扶贫产品“六进”活动、企业助力消费扶贫活动、“三专”建设专项推进活动以及展销对接、直采直购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等八大类主题活动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题,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

据悉,消费扶贫生活馆是该区第一家以扶贫产品为主的展馆,位于高陵区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展销大厅,占地500平方米,该馆不仅汇聚了白河县茶叶、蜂蜜、红薯粉、杏鲍菇等特色农货,还有耿镇虎家胡萝卜、小葱、香菜,“清乡”辣椒、黄瓜等上百种高陵本地农副产品,既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又鼓起贫困户的“钱袋子”,瞬间引起了周边居民的抢购热潮。

据统计,当天进馆人数达千余人(次),现场销售额达70余万元,订单150份,订单额达200余万元。

文/图记者刘晓云通讯员张艳妮

新闻推荐

西安市60条道路新命名一条道路名注销 看看这些路 哪个在你家门口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地名办获悉,经西安市地名委审议通过,西安市新城区、雁塔区、国际港务区部分道路已完成命名、更名及其他...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首个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 白河130多种农产品受热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