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高陵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 税务事项通知书 高陵税 税通〔2020〕29350号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15 08:42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济泽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610126797938388

事由:你单位位于泾渭镇七路、土地使用证号为“高国用〔2009〕第49号”、面积为16249.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地上的建筑物及其附着物,在2019年5月17日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拍卖价格62090000.00元,应申报缴纳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水利建设基金。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你单位逾期仍未申报并报送纳税资料,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应纳税额。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五条第(五)款。纳税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其应纳税额:(五)发生纳税义务,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申报,逾期仍不申报的。

通知内容:对你单位应申报的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水利建设基金,税务机关将采取核定征收方式进行核定征收。

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高陵区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高陵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新闻推荐

高陵区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3月25日上午,高陵区举行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邀请重点在谈、意向在谈和签约落地...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唱红歌重温历史2021-04-09 02:28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高陵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 税务事项通知书 高陵税 税通〔2020〕29350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