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为十四运加油助力 2021高陵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5-05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日上午8时,“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高陵半程马拉松赛在泾渭分明生态半岛激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步爱好者,沿着平坦、绿意盎然的绿道,在春景如画的泾渭河畔畅快奔跑,用速度与热情为十四运加油助力。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为主题,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西安市体育局、高陵区委、高陵区人民政府承办,高陵区委宣传部、高陵区总工会、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协办,西安马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其中,全民全运欢乐跑全长7公里、参赛1500人,半程马拉松赛长21.0975公里、参赛1500人。当日,西安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高陵区全体区级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

本次比赛是高陵区第三次举办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活动,通过对赛道、服务、视觉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尤其在刚刚贯通的全域治水碧水兴城“三河一山”绿道上奔跑,让参赛选手有了更好的参赛体验。经过激烈角逐,李新旺、王明程、王杰分别斩获半程赛男子组一、二、三名,宋璇、田雅静、郭建丽分别摘夺半程赛女子组一、二、三名;欢乐跑男子组前三名由李佳铸、白宇、惠鸿钊夺得,女子组分别被靳玉杰、郭一卓、何静获得。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高陵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组织举办了全民广场舞大赛、自行车比赛、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逐步实现“月月有活动、人人有技艺”的目标,有效激发了市民群众的运动热情,高陵已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全民运动之城”。(王卉)

新闻推荐

主城区建设不断提速 投融资洼地效应日彰 国开行签约高陵助力追赶超越

4月28日,高陵区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这是该区今年继与建行陕西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十四运加油助力 2021高陵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