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白马闹市里撒欢 撞了汽车撞栏杆 马场溜出 闯入大学 最终被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2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5月19日12时许,一匹白马突然出现在西安市鄠邑区大街上。由于路面车辆较多,白马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受惊闯入附近的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内,在这一过程中,还将该校门口的栏杆撞坏。

昨天上午,一条“学校突然闯入白马,撞坏栏杆却不见主人,保安无奈蹲草地守候”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吸引了不少网友和市民关注。其中称,因为不知道马主人是谁,学校保安只得把它拴在草地上,在旁边看着,等主人前来认领。

中午时分,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鄠邑区沣京路附近,了解到当天中午,的确有一匹白马在马路上独自行走。“周末路上车比较多,白马在走的时候与路上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瞬间马就受惊了。”附近一商店老板说,他看到受惊的白马一路向前奔跑,并拐进了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东门。

“保安赶紧过来追,但是马受惊之后,人真的很难追上。”一位目击者说,白马在闯入学校大门的时候,保安还没来得及阻拦,它就撞坏了门口的栏杆,然后在校园内一路狂奔,引得学生们纷纷躲避,很多学生拍下了白马在校内飞驰而过的照片和视频。有同学看到白马在校园里出现,还调侃称:“学校里流浪猫、狗都很常见,这流浪马还是第一次见,小白马可能是想来上大学了。”记者从该校学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匹灰白色的马迎面而来,奔跑中鬃毛飘逸,马尾翻腾。

随后,记者联系到多名该校学生了解到,白马在校园里狂奔了近半个小时,终于被学校保卫处人员成功拦截。保安抓住其身上挂着的缰绳后,将它控制,并拴在校园草坪内的一根树桩上。虽然被拴住了,但白马还挣扎着试图挣脱。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保安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匹走失的白马,是附近一个马场的小马驹,事发当天下午白马就被主人领回家了。“周末早上马场有活动,白马是趁人不备,跑出来的。”工作人员说,马场负责人将白马领走时,已对撞断的栏杆进行了赔偿。白马在学校里疯狂奔跑,并未伤到校内人员。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系列现场宣传活动 提高公众对“套路贷” 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5月15日,经开区联合辖区金融机构,在城市运动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等风险宣传日活动。(记者雷伟东摄)本报讯(记者郭沛...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马闹市里撒欢 撞了汽车撞栏杆 马场溜出 闯入大学 最终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