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有结果 青年三巷23号院楼顶遇雨漏水 协商共同解决 街办督促处理

来源:华商报 2019-07-1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7月5日读者来电:青年路青年三巷23号院是个老小区,楼房顶层风化严重,遇到下雨就漏水,二十多年没有大修过,住户们十分苦恼。

7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8日收到回函:经了解,青年三巷23号院属老小区,由止园饭店后勤部自管,并不属于社会化物业管理。根据《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三条:“物业管理是指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由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及其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

经与止园饭店后勤部联系了解,按照国资委“三供一业”工作要求,小区现已完成项目移交合同签订,在移交过程中,业主反映的楼顶漏水问题,止园饭店将积极协调接收单位,同时与业主进行协商,共同解决此问题。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青年路街办持续关注此事,督促止园饭店尽快解决,保障业主良好的居住环境。

鄠邑区晋侯村耕地里倒污泥 气味熏人 已停止拉运 农田也已复耕

6月29日读者来电:鄠邑区玉泉镇晋侯村,有人承包了村上的土地,把从污水厂拉的臭泥倒在地里,味道非常大,熏得人受不了。

7月1日华商报向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9日收到回函:玉蝉街道晋侯村西侧100米,有农田70亩种植草皮,目前为空地,现场倒有污泥,农田已进行复耕,有少量异味散发。

由于已停止拉运,未找到当事人。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环境检查人员联系村干部得知,倾倒污泥的耕地为该村二组村民承包给外地人用于种植草皮,拉运的污泥也是为了改良土壤。但由于群众反映有臭味污染周围大气环境,已制止其继续向耕地内倾倒污泥。目前,污泥拉运已停止,耕地经复耕后,臭气已得到遏制。

在今后的工作中,检查人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环境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坚决杜绝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区域内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新闻推荐

2019西安鲜桃评优大赛举办

2019西安鲜桃评优大赛于近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鄠邑、长安、灞桥、临潼、高陵、蓝田、阎良、高新未央等九个区...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青年三巷23号院楼顶遇雨漏水 协商共同解决 街办督促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