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老师发信息称学校混乱无序 让家长把孩子提前接回 鄠邑区宏桥中学暂由教育局接管

来源:华商报 2019-11-06 14:40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11月5日中午近1时,许多家长收到了鄠邑区宏桥中学老师的信息。信息中表示,学校处于混乱无序状态,为了你家孩子的安全,请各位家长将孩子接回,学校临时放假。目前,鄠邑区教育局已接管该校,全力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宏桥中学是当地一所知名的民办初中,全校约有学生一千余人。

“中午大概1点左右,老师突然在班级家长群里通知让我们下午2:30以前把孩子接走,学校暂时放假。”11月5日下午2时许,在宏桥中学门外围了不少担忧的家长。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风波是由学校内部矛盾引起。多名教师表示,学校理事会早已中断,此次在没有新校长的情况下,因内部矛盾强行辞退校长使整个校园秩序大乱,已无法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下午2时许,鄠邑警方及相关职能部门已进入该校,校园的教学秩序正常开展。据校方介绍,下午仅几十位学生未能正常入校。

“去年就发生过两次类似情况,也是班主任发消息说暂时放假,让我们把孩子接走。”数名家长说,学校内部矛盾已经影响到正常教学和学习。

现场一位自称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对家长们表示,目前宏桥中学暂时由教育局接管,并已请回校长继续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鄠邑警方也已介入该事件,并承诺全力维护好学校正常秩序。

(王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报料,凭此线索获得“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一等奖——价值3000元的出境游名额)

新闻推荐

鄠邑区坚持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村里新办了公立幼儿园,离家近条件好。”看着孩子在家门口嬉笑玩闹,鄠邑区马坊村的陈飞驰喜上眉梢。教育是攸关国家发...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发信息称学校混乱无序 让家长把孩子提前接回 鄠邑区宏桥中学暂由教育局接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