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公路管理局启动防滑保畅预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15日的雨雪天气导致多条高速路一度封闭。记者从西安公路管理局获悉,山区段蓝田、长安段路面积雪1-3厘米,该局以雪为令除雪保畅。

1月15日,西安境内迎来了一场降雪,西安公路管理局辖养的平原区高陵、阎良、临潼、鄠邑段路面积雪厚度约1厘米,山区段蓝田、长安段路面积雪1-3厘米。该局以雪为令,启动防滑保畅预案。

截至17时,投入清雪人员241人、除雪机械31台、撒布融雪剂48.8吨、防滑料4立方米,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已清除108国道、107省道、101省道、108省道主车道路面积雪,正在加紧清理路侧积雪。

此外,由于道路结冰,1月15日,西安始发延安、铜川地区的一些客运班车末班提前到15:00。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

新闻推荐

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

本报讯(记者董渺)为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强化警示震慑。1月6日,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路管理局启动防滑保畅预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