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把罐车改成“移动加油站” 还套用他人车牌被查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一名男子从朋友处花2.6万元购得一辆没有任何手续的罐车,随即经过改装,让其摇身一变成为油罐车,大胆的行驶在路上,显然成了“移动加油站”,且套用他人车牌,被鄠邑交警现场查处。

9月15日上午10时,鄠邑交警大队祖庵中队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装置有危险品标志的轻型罐式货车形迹可疑,随即上前进行正常例行检查。经过盘查之后发现,这竟是一辆套牌的“黑油罐车”。

9月16日,记者从鄠邑交警大队了解到,经过调查得知,该车是车主通过熟人介绍在一个朋友那里花了2.6万元买来的,当时买车时,没有任何手续。之前这车是用来给工地工程机械加油的,经过一番改装,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移动加油站”。确认系非法改装危化品车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后,民警将该车辆依法暂扣。经过查询,此车辆悬挂的号牌并不是他自身的号牌,而是套用渭南临渭区一家危化品运输公司的号牌,中队民警立即与这家运输公司法人联系求证,经过一系列的摸排调查,确认此次查获的车辆系套牌车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本报记者葛兰实习生李辰璐

新闻推荐

鄠邑交警站好“护学岗”

本报讯(章振)为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给广大学生及家长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开展护...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罐车改成“移动加油站” 还套用他人车牌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