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直播带货让鄠邑区渭丰镇群众钱袋子鼓起来

来源:华商报 2020-10-16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 实习生 刘媛)“老铁们,我是闫旭波,今天为您推荐一款葡萄干新产品——阳光玫瑰葡萄干,它口感纯正,硒含量丰富……”这是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新丰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网络直播带货。通过合作社抖音节直播间推广,一天带货6000余单,成交额3万余元。

据介绍,近年来,渭丰镇按照“抓产业、抓增收、抓成效”的思路,围绕“让群众钱袋子鼓起来”目标,举全镇之力,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和问题导向,解决了群众脱贫路上一个个难题。针对市级重点村渭南村,帮扶单位西安银行帮助发展村集体产业2个。为了解决“户县葡萄”运输不便、销售周期短、品牌覆盖范围有限等问题,渭丰镇组织辖区企业新丰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外出考察学习,引进葡萄深加工设备,对“户县葡萄”进行深加工,烘干制成葡萄干。

据悉,目前,渭丰镇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推广“户县葡萄”、户太葡萄干等产品,线上线下联动,带动产业消费,帮助群众每亩增收约3000余元。鄠邑区领导通过“驴妈妈”网络平台推广,带货2.7万余单,成交额11.1万余元。

新闻推荐

方寸间 秋收忙

《中国农民丰收节》纪念邮票《户县农民画》特种邮票之“林茂粮丰”《从小锻炼为革命》特种邮票之“体操表演...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带货让鄠邑区渭丰镇群众钱袋子鼓起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