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培训会召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20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艾莉)12月18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西安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培训会在鄠邑区召开。本次会议采取实地观摩、经验交流与业务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记者了解,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促进城乡学校少年宫进一步发展,提高乡村学校少年宫校长有关政策业务水平,充分展示少年宫建设成果。18日上午,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祖庵中心学校少年宫和兆丰桥小学少年宫建设运行情况。祖庵中心学校少年宫通过美术与手工、尤克里里、电子琴、舞蹈、韵律操、篮球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示了多年来学生素质教育建设成果;兆丰桥小学少年宫通过静态展览、现场才艺展演等形式,将手工、书画、剪纸、3D打印、街舞、少儿足球、花样篮球等特色活动和教学效果进行了集中展示。两所学校少年宫活动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在下午的培训会上,鄠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值致辞,鄠邑区委文明办、阎良区武屯中心小学、长安区滦镇街道中心小学分别作了经验交流,省委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储杰就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管理工作作了专业培训。最后,西安市委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处处长刘峰通报了西安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现状、建设管理的主要做法,并就西安市少年宫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据介绍,下一步鄠邑区将以此次现场培训会为契机,全力打造乡村少年宫,热情助飞孩子多彩梦。

新闻推荐

这16项交管业务可就近办 西安远郊5区县40个派出所“一窗办理”

3类16项公安交管业务办理权限下放到目前具备条件的40个户籍窗口,实行车驾管、户籍业务“一窗办理”,破解远郊区县服务窗口...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现场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