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区政府与西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为打造南线旅游品牌添活力

来源:华商报 2021-03-31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田蕾)3月30日,鄠邑区政府·西安旅游集团文旅融合战略合作·第十七届紫荆花季·陕西助农节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鄠邑区政府与西安旅游集团签订了《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打造西安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副中心、全市文旅融合样板区、农旅融合实验区、美丽乡村模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次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业态,完善文旅服务功能,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为建设“山水田园、诗画鄠邑”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打造南线旅游品牌再添活力。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为陕西省特色助农活动,现场设置了扶贫助农产品和地域特色产品介绍及销售展位,吸引了游客朋友们纷纷购买,特色助农活动为紫荆花节增添了别样魅力。

新闻推荐

桃花香中邂逅最美春光

春暖花开景宜人,踏青游玩好时节。3月20日,第三届西安鄠邑·柳泉桃花节在蒋村街道柳泉口隆重举行,游人在沁人心扉的桃花香中...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软面2021-03-18 23:47
评论:(鄠邑区政府与西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为打造南线旅游品牌添活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