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520公益季启动 陕西十地市志愿者争相报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24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回首2020年,总有一些瞬间如温暖的春风吹进你我的心田,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被时间铭记。4月22日,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开展的2021届陕西520公益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陕西十地市志愿者、志愿团队争相报名参与。

报名参评希望结识更多志愿者

家住西安市鄠邑区的唐梓杰,从小跟着父母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上大学后,先后加入学校的公益协会、鄠邑救援队等公益组织,6年多来,长期参加贫困儿童帮扶、敬老服务,坚持在马拉松赛中义务服务。

袁江涛是彬州市人,2017年加入志愿者团队,多年来,始终坚持“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宗旨,参加陕西周边地区急难险重活动30余次,救援群众47人,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10户。

董福强是宝鸡市扶风县午井镇人,在当地,提起“爱心小红帽”老董,人人皆知。做一名志愿者,是他觉得最快乐的事。节假日,他时常带着儿子参加团队组织的看望环卫工、捡拾垃圾、关爱老弱智障幼特殊人群生活等公益活动。3年多来,组织和参加各类活动超过一百次。

王宇则是活跃在神木市的志愿者,在走进农村、社区、福利院等各项公益活动中,他深刻认识到传承传统孝德文化的重要性,在2015年12月成立了陕北力量孝行天下神木团队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进社区、贫困助学一帮一、抢险救灾、“孝行天下感恩父母”公益春晚等志愿服务活动,如今志愿者队伍已逐渐壮大到200多人,截至目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

“公益之路并非坦途,从开始参与公益活动时饱受争议,到现在得到家人和同事的认可,我深感欣慰!”赵亮是汉中市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多年来,他利用休息时间带领协会义工积极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发扬略阳义工精神,资助寒门学子,情系孤寡老人,热心略阳公益事业,用真爱、真情、真心温暖众人。

“获奖不是最终目的,主要希望通过陕西520公益季活动,结识更多优秀的志愿者,一起传递人间大爱!”志愿者王霞的说法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

2021届陕西520公益季等你来参与

本届活动分为三大部分:520,再说一声谢谢你。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征集小视频,说出你最想对ta说的话。相关入围者有望被邀请出席520公益季颁奖典礼,获得“520致敬礼包”;520,圆你一个公益梦。主办方面向大众征集公益梦想,发动爱心人士和团队,一起帮助他们实现公益梦想,让他们的精神和力量去温暖和带动更多的人;520,送你一朵小红花。其中,寻找陕西十大公益大使、2万元奖励十佳志愿团队、评选五十佳志愿者……

参与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上搜公益记者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菜单—公益季,根据提示报名即可,或者在公益记者公众号对话框回复520,点击链接报名即可。咨询电话:三秦都市报新闻热线029-965369/82243110。

本报记者陶颖

新闻推荐

疏通提升交通“大动脉” 唤醒城市发展“新活力” 鄠邑区9条主干道改造提升工程6月完工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近日,记者走访鄠邑区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改善城市综合...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20公益季启动 陕西十地市志愿者争相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