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今年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已敲定 新建项目有西安至安康高铁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5-0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维)5月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2021年陕西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已敲定,其中续建项目310个,新建项目217个。涉及创新产业、制造业、传统产业、高端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社会事业与文化旅游业、新型城镇化推进工程、重大交通水利建设工程、生态环境改善工程10大类。

今年,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中,除了续建项目,还有一批新建项目。其中,创新驱动发展工程最多,有49个;先进制造发展工程数量紧随其后,有37个。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重大交通水利建设工程新建项目有5个,分别是西安至安康高铁、西安至十堰高铁(陕西境),鄠邑经周至至眉县高速公路,榆林定边民用机场,榆林府谷民用机场,引汉济渭工程二期。

新闻推荐

520公益季启动 陕西十地市志愿者争相报名

回首2020年,总有一些瞬间如温暖的春风吹进你我的心田,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被时间铭记。4月22日,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已敲定 新建项目有西安至安康高铁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