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志愿者赴蓝田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阳光报 2019-08-06 06: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生杰)近日,西安北郊一志愿者组织来到蓝田县一镇上开展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米、面、油和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慰问中,爱心企业负责人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大家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随后,爱心组织负责人陕AU6070的王永将近百份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王永说环卫工人们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环卫工代表说:“爱心志愿者今天给我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米和油,非常感谢,这是对我们环卫工的关爱,所以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我们的环卫工作搞好,把我们的路面扫得更整洁,打扮得更亮丽。”

据了解,这些环卫工人都是一线环卫工人,而且年龄偏大,送去的米、面、油等慰问品也会帮环卫工人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新闻推荐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持续期待爱心企业参与 垃圾换礼品活动开展第四周 今明两天 我们在各大峪口等你来

今明两天,“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继续在秦岭各峪口(长安区:小峪、子午峪、沣峪、白道峪;鄠邑区:曲峪、柳泉峪;蓝田县:蓝峪...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赴蓝田慰问环卫工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