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101省道普化镇石头滩村便道被冲毁 过往车辆可绕行312国道和107省道关中环线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0 04:30   https://www.yybnet.net/

公路管理人员正在清理受灾路段淤泥。(首席记者 梁璠 摄)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8月9日凌晨,西安境内普降中到大雨,蓝田县局部出现暴雨。101省道普化镇石头滩村便道被冲毁,造成交通阻断。目前,西安公路管理局正在抓紧抢修,过往车辆可绕行国道312和107省道关中环线。

据了解,因降雨量较大,312国道K1440+800米处(三里镇陈家崖村)上边坡出现塌方20立方米。蓝田县境内干线公路受灾路段共发生泥石流13处265立方米,其中,101省道K40+112米处(普化镇石头滩村)300余米路面全幅被淤泥柴草覆盖,因石头滩危桥改造工程而修建的便道被冲毁,造成交通阻断。

灾情发生后,西安公路管理局蓝田县公路管理段紧急启动防汛保畅应急预案,当天凌晨5时,组织抢险人员、机械对泥石流、塌方进行清理,使用机械对冲毁便道进行开挖、引流。截至目前,各路段塌方、泥石流已基本清理干净,101省道普化镇石头滩村便道正在抢修,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进行封闭,请过往车辆绕行312国道和107省道关中环线。

新闻推荐

山村来了群支教大学生

愉悦的课堂氛围使孩子们倍感轻松。■记者司文文/图“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蓝田县突发山洪2019-08-10 02:39
猜你喜欢:
评论:(101省道普化镇石头滩村便道被冲毁 过往车辆可绕行312国道和107省道关中环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