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骑电动三轮车出远门 70岁老太中途迷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4 03:1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晚上8点多,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位迷路的老太太。

老人70岁,家住西安未央区,当时,她骑一辆电动三轮车,因为电动车没电,加之自己找不着方向,坐在路边不知所措。

天色已晚,这段路很偏僻。民警上前询问,老人说,她是当天中午从西安出发的,准备骑电动三轮车去渭南,“一路都向北走,因为不认识去渭南的路,在华胥镇境内迷路了。”

老人拒绝提供其家属联系方式,并称其家中只有自己一人。值班民警考虑到老人年龄过大,晚上在路上不安全,腿脚还不方便,于是联系到辖区内一家宾馆,妥善安置,并且安排宾馆负责人照顾老人,将其电动车推回派出所,帮忙充电。

8月11日,民警前往宾馆看望老人。应老人要求,民警驱车将其送至灞桥区田王街道的亲戚家中,另一位民警则骑着老人的电动三轮车,从蓝田县赶往灞桥区田王街道。平安将老人送回后,民警才返回派出所。

警方提醒,出行需提前规划,避免独自一人,老人不宜独自出远门,儿女应陪伴。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

新闻推荐

西安市北大街设立固定献血点

华商报讯(记者王玮)8月7日,西安市城区再添一个固定献血点,以后市民献血有了新去处。据了解,在市卫健委指导下,在新城区城管局大...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骑电动三轮车出远门 70岁老太中途迷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