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增粉尘涉爆企业安全整治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9-10-11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进一步加强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管理,扎实推进粉尘涉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10月8日,蓝田县应急管理局与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组织15家新增粉尘涉爆企业召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前期蓝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15家粉尘涉爆企业进行隐患排查情况再次做了强调,15家企业分别就各自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参会领导就整改推进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最后要求各企业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二要继续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按期完成整改;三要建立和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推进会,有效推动了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增强了企业粉尘防爆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只为挑战自己 男子100小时跑完480公里关中环线

在西安的跑友圈里,40岁的程延春因爱跑、说干就干而出名,甚至有个绰号叫做“程大度”“度疯子”。今年国庆节前,“度疯子”又...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暑假“西游记”2019-09-29 03:01
评论:(蓝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增粉尘涉爆企业安全整治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