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蓝田县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10月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蓝田县,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5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故事。舒文艺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临潼区分公司的投递员,作为一名山区邮递员,他骑坏了5辆自行车、4辆摩托车,安全及时地将信件、包裹等送到老百姓的手里;白秀兰是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学习巷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她以《为群众服务永远在路上》为题,讲述了其服务社区居民的点滴故事;从学徒工到电焊工高级技师,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首席焊接技师李永军讲述了他在工作中学习焊接知识、汲取创新灵感,用实际行动书写初心;石志光是中国石化西安分公司退休工人,他以《七尺银幕写人生》为题,讲述其42年来为群众放映电影的故事;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工作人员薛华以《入党初心永不变服务群众在路上》为题宣讲了闫中华同志事迹。

5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身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故事,先进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报告言语朴实、感情真挚,令人深受教育,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主动担当、务实进取、积极作为,为蓝田县追赶超越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男子100小时跑完480公里关中环线

在西安的跑友圈里,40岁的程延春因爱跑、说干就干而出名,甚至有个绰号叫做“程大度”“度疯子”。今年国庆节前,“度疯子”又...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蓝田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