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今年计划招聘教师6651人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3-2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3月23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西安市计划通过“进校园”招聘、公费师范生招聘、高层次及紧缺教师招聘、统一公开招聘、特岗教师招聘等5种方式招聘教师共计6651人(含西咸新区1120人)。其中,13个区(县)计划招聘3106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计划招聘131人,8个新区、开发区计划招聘3414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安市完成招聘997人,正在进行高层次教师招聘1236人。4月下旬,将启动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教师4418人计划(含蓝田县、周至县特岗教师招聘210人)。

下一步,该市、区(县)和开发区人社、教育部门将继续加大教师招聘力度,建立教师编制周转池制度,按照生师比、班师比足额配齐教师,确保义务教育学校应编尽编,所有学校师资充足。

新闻推荐

西安529所学校开学准备就绪 将为师生免费提供400万只口罩 每人每天2只至少发10天

工作人员在西安铁一中教学楼卫生间进行消杀作业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杀作业新华社发3月23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今年计划招聘教师6651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