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市体育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02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日前,西安市体育局和蓝田县政府在市体育局结对帮扶村——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研究解决制约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层次问题。

2016年7月,西安市体育局与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结成帮扶对子。市体育局对于帮扶工作十分重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此次会议上,针对“集体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脱贫”三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市体育局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举措。会议指出,加强管理和技术提升是当前帮扶村产业发展的关键所在,村两委会在这两个环节上要下大气力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对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从转变思路、结合产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解决,从解决利益矛盾、抓紧督促落实的实际出发解决。对所有建档立卡户要认真排查、反复梳理,对照贫困人口退出“五条”、贫困村退出“七条”标准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会后,参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杨寨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新闻推荐

蓝田新店子村贫困户蘑菇丰产遇滞销 大家快来帮帮他们吧

蘑菇遭遇销售难,蓝田新店子村村民亟盼有人帮帮他们。五六月的蓝田县蓝桥镇处处青翠欲滴,一片生机盎然。在新店子村...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体育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