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检察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有力助推城乡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03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蓝田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干警代表一行7人来到辖区蓝桥镇新店子村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蓝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新店子村两委会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共同商议新店子村的发展规划。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店子村党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彰该村优秀党员的决定,蓝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大家围绕新店子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朱卫兵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首先是全村党员要牢记宗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正给老百姓干实事,带领全村老百姓脱贫致富;其次是要团结一心,村两委会成员要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改变新店子村的落后面貌,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是要廉洁奉公,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不触碰纪律底线。

此外,大家还对新店子村食用菌产业种植基地进行参观调研。赵禹

新闻推荐

西安市蓝田县一班车售票员向乘客售卖口罩 已被解聘处理

近日,陕西西安蓝田县一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蓝汤线陕A96116客运班车售票员区别对待乘客。“我坐车没戴口罩...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贫集市交易忙2020-06-30 05:05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检察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有力助推城乡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