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举办“国泰民安 国庆吃面”公益主题活动 向群众派送“手工挂面”共庆祖国生日

来源:阳光报 2020-10-09 07:4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梁萌 文/图)“能在国庆节前收到经开区这份有意义的礼物,心里非常温暖,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9月29日下午,西安经开区举办的“国泰民安国庆吃面”公益主题活动火热举行,主会场设在白桦林居社区,分会场设在文景西区社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近千位广大社区群众及一线工作者赠送了“国庆面”礼袋,大家同享“国庆面”,共祝祖国生日。

国庆期间吃一碗“经开手工挂面”,不仅仅是为祖国庆生,更是经开市民群众朴素爱国情怀的彰显。

苏俊良表示,经开区将本次“国泰民安国庆吃面”活动与消费扶贫活动相结合,从西安扶贫超市采购了一批蓝田县助农手工挂面,将社区居民和贫困群众无形相连,助农扶贫的同时为大家送去关怀,借长长的手工面条,祝福经开居民健康长寿,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此外,今年国庆期间,经开区还面向全区发出“国泰民安国庆吃面”爱国公益主题活动倡议书,动员各家餐饮企业积极响应,通过赠面赠券、优惠酬宾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共度国庆佳节。

新闻推荐

地铁15号线、家门口的学校 国际会展中心进博馆项目…… 西安116个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还有城墙护城河工程等22个项目集中竣工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年底开通58条全运会前打通的断头路已打通40条,其余18...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举办“国泰民安 国庆吃面”公益主题活动 向群众派送“手工挂面”共庆祖国生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