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首家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成 向大学生开展征信教育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0-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蒋黛)昨日上午,西安市首家“征信宣传教育基地”在西安翻译学院揭牌。该基地将面向在校学生开设征信相关课程,并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有效引导学生树立守信意识。

据了解,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按照“征信课堂+特色宣传+诚信校园”三位一体的标准建设而成,将面向在校学生开设征信相关课程,并通过举办征信知识讲座、主题辩论赛、知识竞赛等特色宣传活动,依托大学生征信宣传志愿者队伍,引导大学生树立守信意识。同时,该基地还将借助金融机构资源,向大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及实践机会,进一步拓展了征信教育的覆盖面。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负责人表示,征信宣传教育基地的落成,对降低助学贷款违约率、提高大学生信用意识,加强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限行 首日 多数市民身体力行支持 限行 首日

本报讯(首席记者马昭)昨天是西安市机动车限行的第一天,大多数市民对限行制度表示理解,并身体力行地支持限行。“今天路上车明显少多了,比平时到单位的时间早了将近10分钟。”市民江先生乘公交...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首家征信宣传教育基地落成 向大学生开展征信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